來澳洲今天滿兩週了~
沒有甚麼進展的生活竟然讓我洩氣到中午大嗑冰淇淋!
搞得好像失戀一樣,整桶拿起來挖(爽快!)
吃一吃果然心情好多了~
就帶著新的履歷表出門找工作了(為了消耗熱量大概總共走了兩小時的路吧!)

工作記事如下:
1)把叫我半夜工作的超市要求的文件交給他
2)另外應徵了兩間超市
3)另外找了一間SUBWAY應徵
(這間就沒有跟我說什麼他們只要有工作經驗的阿! 上次那個連英文都講不好的傢伙是在耍甚麼大排阿= =今天的澳洲人態度好多了.....雖然也不一定會給我工作....)
4)應徵了一間餐廳
5)打電話給第一個面試我的經理問結果,他說它們要考慮到禮拜三(PART- TIME真的有那麼難考慮喔.....)

工作以外,今天的最大進展就是把屋塔房王室子看完囉~~~~
這是我第二步看完的韓劇!(距離上次大概有五年了...聽不懂的語言我就是太不擅長)
除了女主角也太慘以及很多鬧人命的劇情以外,其他都很滿意:)
雖然穿越這件事情本來就不合理
但是卻被演得很合理!~ 這就是故事厲害的地方
但一輯一個小時,若不是我在無聊的澳洲。。。。我一定無法看完他~~

PS今天繳交了未來兩週的房租,表示我在澳洲至少會待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