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準備開始打日記,竟然電腦打不開!!!~~~~~
有聽到運轉的聲音,螢幕卻什麼耶沒有
心裡一驚,不會我就這樣因為一台電腦而決定回台灣了吧

本來還想一開頭就報告今天有人叫我去上班的事情
被華碩EEE PC這麼一搞,真是嚇壞了= =
幸好她現在復活了‧‧‧拜託妳乖乖地撐完我的澳洲行阿~~~~~

回到上班這件事情
The Reject Shop的店長今天終於終於打給我了!!~
說他們決定錄用我囉(經過一個禮拜的思考)
叫我禮拜五去拿資料(真好奇為什麼不是明天,硬是要兩天以後??)
雖然說開始有工作了,但是究竟有多少個小時可以上班還是個未知數
面試他的時候他們有說"時數可能不是很多"
所以就有一份工,也不表示可以養活自己
ANYWAY 是一個開始,感謝REJECT SHOP沒有REJECT我啊~~~~~~

BTW
其實這邊也是有看到一些中餐廳在徵人(華人報紙上有)
但是基本上自己人最喜歡欺負自己人了!
台灣阿大陸老闆都馬是工時多,工錢少,可以虧待你的絕對不會優待你
我還無法說服自己去做,就算是相對來說薪水還是比台灣打工多。。。
(哈,講得一副很清高>"<我想我只是錢還沒燒夠。。。)

傳道書三章:10
我見上帝叫世人勞苦,使它們在其中經練。
詩篇四十二篇: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上帝,
因為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