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的時候,就會問問自己,到底來這邊幹嘛
就是一個習慣被爸爸媽媽保護好的小孩
如果可以,去哪我都想帶著他們帶著桃花~
喜歡冒險,卻又很不獨立
在外面玩累了,總是念著要回到溫暖舒適的窩
我知道自己是這樣的,卻偏偏總是跟自己過不去
貪心‧就是很貪心!!

我不喜歡未知數,不喜歡新的挑戰
想要用遠待在我的舒適圈,哪裡也不想動
另一個聲音卻又提醒著自己,這次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不做,一定會後悔
做了,又是個膽小鬼
我沒有很強的心臟和意志力
只有怕孤單怕寂寞怕一個人怕沒有錢
怕我到最後一無所有

PIZZA店的未來店長傳了簡訊
說: the boss likes to see people dressed nicely and well present.
這。。。賣PIZZA到底要我怎樣啊?!!!!!
穿個套裝去上班嗎?! 要不要戴假睫毛阿?!(當然我沒有帶那種東西)
美食街不就是,打扮得乾淨又親切嗎?!!
你們上班不是就穿T-shirt嗎???難道要我化濃妝去?!!!!!!!!!!
大哥~~~~~~~~~~~~~~~~~~~~~~~~~~~~~~~~~~~~你到底要我怎樣?!!!!(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