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工作的興奮,壓不住我想家的心情
晚餐的時候小姪女跟我說: 你都已經這麼大了~應該要獨立阿!!
唉,我想他如果看到十年前我在加拿大哭得多慘,就知道我已經很獨立了。。。
小姪女開心著倒數了他再四個月就要回家了
我呢,在年紀跟思念中拔河著!~
給27歲的自己,我要達成流浪的夢想!!
(撐著點阿~不然以後沒機會就不要在那邊碎碎念)

好,說說我的工作吧!
今天手忙腳亂的狀況好了些
電腦押錯了兩次
(我覺得那是因為員工訓練不足,當然我們不能對於美食街要求甚麼。。。)
也開始走到後台做了幾個PIZZA~
站三個小時其實也不會很累
但是PIZZA店的生意沒有很好,閒著沒事看的時候其實有點無聊......
一直跟來往的客人打招呼真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啊!

為了單程1.6AUD來回3.2AUD的車錢,我決定儘可能地走路上下班
雖然單趟要30分鐘,來回就一個多小時了
但是沿途環境優美,空氣也不差,又可以運動
重點是,一天就省了差不多100NT阿!!!!~~~~
對於收入少少的我,實在是很多的數字!!~
等到我順利找到其他工作,再來奢侈一點囉:)

約伯記23章: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