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的故事內容終究沒有發生(好啦我知道要腳踏實地!)
幻想著麵包店會在面試完後叫我明天立刻上班並且給我一周40~50小時的工作時間等等
終究都只是幻想
現實生活情況呢:店長很澳洲步調的跟我說,我會再考慮後之後答覆你~

今天的制式面試表格上面的問題有(當然不只有這些):
你為什麼要來麵包店工作
你認為你為什麼適合這份工作
你認為你為什麼不是和這份工作
你認為自己在團隊中扮演怎麼樣的腳色
你參加過很成功的團隊嗎,請舉例
你參加過很失敗的團隊嗎,請舉例
在你過去服務的人當中,有很美好被客人感謝的經驗嗎
在你過去服務的人當中,有遇到什麼危機嗎
你一年之後的計畫
你五年之後的計畫
你人生最成功的事情
你工作為了什麼
你媽媽會怎麼形容你(要回答三句)
你朋友會怎麼形容你(要回答三句)
巴拉巴拉,店長問得很快寫的也很快,我用力地跟著他快問快答的角度
很有效率的大約在15分鐘之內結束了面試,把我的過去跟未來都考核了一遍
然後店長大概地說明了一下它們店內的運作方式
雖然沒有立刻的答覆,但是店長感覺是個友善又有效率的人~ 我喜歡!

有了PIZZA店的短暫資歷(當然我沒有說我其實才正式開始工作4~5天)
感覺回答這些服務業相關問題,更有"有力的答案了"
所以,還是不得不要在此感謝PIZZA店一下
讓我不用硬湊一些五金行的故事來用 ㄎㄎ~

今天,是在澳洲滿四星期的日子
下班後到面試前的空檔,我辦了一張借書證
明天下班以後就可以去找本好書帶回家享用了~
傍晚下起了大雨,突然溫度降低變得有點冷
繼續等待著,繼續禱告著
未知的未來,其他也只能且走且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