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是忙碌的一天~
又是上貨又是排貨又是整理貨
雖然事情都做不完
但是店長絕對不會忘記要我們午休跟督促大家該下班了~~

跟PIZZA店老闆娘小氣的作風實在不一樣
我每天都會提早到PIZZA店
而他,總是會在我到了下班時間後還丟一些事情要我做。。。
雖然知道要感激他
但是對他的小氣,還是只有嘖嘖嘖

PIZZA店的店長也喜歡罵澳洲人
說他們是澳豬 說他們很笨
但是至少,它們懂得要對員工好啊。。。
自己為聰明的人,都是那些欺負別人了人!!!

在澳洲每一筆帳,我都清楚地記下來了!
認真記長的結果,就是越不敢花錢
因為總是會有一些,想都想不到的支出
例如去上班,要穿黑色的西裝褲還要求要穿工作鞋
這些生活必需品,買一買我的基本生活費就不停地增加>"<
結果就造成,我越來越宅了! 挖哈哈哈~~~~

PS:來澳洲今天滿第五週囉~ 但我還是很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