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幸運,一開始上班就遇到年度大盤點~~~~
今天還有幸加班到晚上八點多
腿痠不說,還忘了打下班的卡

我想我的身體也在適應這份耗體力的工作
所以呢,他隨時提醒我"孫小姐你肚子餓了~"
今天加班的同時,滿腦子都是冰淇淋
一下班,就衝到隔壁的超市去買了一大盒
辛辛苦苦消耗掉的熱量,一回到家馬上補齊!!
我真的是要胖嘟嘟回家了 ㄎㄎㄎ

明天,還要提早一個小時去上班哩!

另外,PIZZA店長終於CONFIRM要我星期四去上班了!
一天午+晚給我七個小時!
歐耶~可以賺錢的感覺真的好好歐
今天要早點睡,我真是累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