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重灌了手機之後,他似乎還可以再活一陣子
雖然今天又當機了一次,但比起昨天的狀況比起來真是可喜可賀了。。。
孩子,請你跟你的EEE PC兄弟一起好好的活完澳洲生活吧!

澳洲的天氣,真的是很詭異
今天又是時陰時晴大風大雨的一天
很幸運的我出門跟回家都沒有碰上突如其來的大雨
要不然肯定肯定是傘翻身體全濕的狀態

今天到位處PIZZA店同一個商場的39元店分店支援盤點
只有四個小時半天的班~好心的店長幫我爭取來的!十分開心~
八點的班我七點半不到就出發前往,真是很有勁阿
第二次做果然上手多了
還又遇到了上次同一批的台灣同胞ㄎㄎ
然後從遠處喵了一下PIZZA店在我不再的時候到底是誰上班
看到老闆娘站在台前,我就快步走開了(即使距離非常遙遠不可能看的到)

下午放假,雖然放假等於沒有收入,但好久沒有跟大家同一時段上MSN了
看到台灣的線上好熱鬧,真開心
還有,今天又發薪水了
一個禮拜發一次薪水,感覺真好!! 哈哈哈哈

明天下午上班,就可以知道我那天算錢有沒有算錯很多了。。。
好緊張啊!!
話說,我發現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站收銀台的經驗
我以前,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