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下午班,十二點~五點半
感覺沒上班多久就下班了(可惡,我是不是又忘了刷卡下班阿)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補貨跟上貨
中間部分時間被呼叫去收銀台
今天我是支援收銀台的,所以不用長時間顧著前方只要比較多人的時候去支援
很多次到了前方,發現也沒幾個人啊= =然後結了兩三個帳就又回去做其他事
到了接近下班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那位不段呼喚我去前面的也是新人
沒幾個人排隊就把我叫過去就算了
到後來還跟我說,你頂我一下我要去做一下別的事情,因為我今天站整天(膩了)
我心裡OS著:阿這就是你的工作啊~~~~~是有什麼好抗議的阿
我整個下午都在補貨,我也沒抗議啊= =把人這樣叫來叫去很有趣嗎......
嘖嘖嘖!!!!
而且打烊時間都還沒到,他就已經開始拉鐵門了。。。
打烊之前只記得,自己要用員工價買東西還沒有買。。。
然後就又把我叫去收銀台
阿~~~~~~~~~~~我是你的小妹嗎?!!店長都沒有這樣子對我了!!!!!!~~~~~

晚上小姑姑教會的朋友帶我跟小姪女去吃晚餐
隨便聊聊他竟然說他是偷渡來澳洲的!~
然後就說起他當年從大陸逃到海南島
搭著擠著八十幾個人的小船,十天沒有吃東西
被海水沖濕又乾乾了又濕
二十幾天的漂泊最後兩顆引擎都壞了
最後來到了澳洲,在難民營裡住了半年
他也才比我大四歲呢~~~~
聽得我一直,哇~~~~~~~~~
不過同桌的另外一位大陸籍女性隨口冒了一句
"台灣是中國最大的島呢"
雖然我知道他是好人,但是心裡還是OOXX了一下 哈哈
台灣是可愛的寶島,不是什麼中國最大島好嗎(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