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在外面寄宿了兩個晚上
卻感覺有一個禮拜之久。。。
今天,打破的玻璃被安裝好了,地上的玻璃也掃乾淨了
小姑姑跟姑丈也改了機票,再過一個多小時就會到家了!
終於,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躺在自己的床上。。。
漂泊之後,覺得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看起來美麗又安全的澳洲社區
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小偷
我想應該是很幸運的吧?!
長這麼大才遇到,而且沒有拿走我的東西。。。
即使是爛爛EEE PC對我來說也非常重要!!
我很好,雖然還是難免有些害怕和震驚
詳細經過,等我休息過後再來報告吧!!

明天,又有薪水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