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安久拉在澳洲滿60天的日子~
(跟下面的文章一點關聯也沒有,但還是決定用這句話開頭)

昨天電腦霸工了一整晚,所幸我就放棄了去睡覺
但是也在一台不開機的電腦前面奮戰了一兩個小時
並且終於下定決心要買一台IPAD了。。。
畢竟這樣也可以減少我使用我的老蘋果的時間
讓他可以多休息然後活久一點(希望!)

昨天其實也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除了想跟PIZZA店長說:Pleas leave me alone以外。。。
無論你是不是想當我在澳洲的好朋友
或是擔心我在這邊太無聊會想提早回家而無法工作
那都是我的問題,我不想跟你討論
我做完我的麵糰,賣完我的PIZZA
以外的時間,我不想去看電影,不想去吃飯,也不想去走走
謝謝你的好意!
所以我整天都不太講話
然後就被關心更多。。。阿~~~~~~~~

ANYWAY PIZZA店老闆娘對於我禮拜三才告知禮拜五不能去上班的這件事情有一點不高興。。。
(恩,當然,老闆娘如果完全沒有不高興,才詭異勒>"<)

很好,昨天就讓它過去,今天我有事情要報告!!!!
今天一整天在39元店上班
一進門看到了下個禮拜的班表
他給了我一三五的班,跟以前討論的一二三不一樣
同時說桌上還有一張給大家填寫未來幾個月可以上班日子的表格
我看了一下,發現禮拜六勾選可以上班的人不多
心理出現了很多很多的OS:
如果我選了,可以上禮拜六的機會就變大~
但是如果它給了我禮拜六,然後禮拜一二三就不幫我排班怎麼辦?
PIZZA店給最多的時間就是禮拜四跟禮拜六了,不去上又可惜
但是天天這樣改班老闆娘會瘋掉,而且也很不好意思也很不禮貌
可是我又不想放棄可能可以多一點39元店的機會啊

OS完畢,我決定還是把我的疑問直接丟給副店長!
結果他給我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答案:
他說,我跟店長討論過,想提早結束你的試用期讓你簽約
(但是可不可以提早還要跟總部確認)
並且肯定的說這邊的待遇跟管理還有工作制度絕對都比你另一個工作好吧~
如果你簽約了,一個禮拜至少就會有30個小時的工時
這樣你就可以穩定的上班不用再去別的工作了
還說:太可惜你只能待半年了
嗚~~~聽了我好感動喔!!!!(不知道副店長有沒有看到我當時眼神中閃爍的光芒)
原來他一直都記得我只能做半年的這件事情,即使如此還是那麼認真地教我
而且還處處為我打算著~

怎麼會有這麼好這麼好的事情啊?!
超乎所求所想的恩典,就是這麼一回事
就算在一般常態底下似乎不可能,但是在上帝凡事都能
這麼地大的澳洲,我竟然可以找到一份讓我走路10分鐘以內就可以上班的工作
而且是用對待澳洲人的態度跟待遇對待我
還那麼肯定我的工作表現

回家的路上,當我緩步的走上家門前的緩坡
回頭看到了澳洲的夕陽~
想到創世紀上帝造太陽以來,一步一步為人們的預備~
以及他今天所給予我的一切所有
感動的我眼淚都掉了出來。。。

我相信
《讚美之泉* 似乎在天堂》專輯
詞曲︰游智婷 我相信耶穌是我的好朋友  祂為我捨命使我能進天國
我相信天父是我的阿爸父  祂好疼愛我 祂以慈愛安慰我
我相信聖靈是我的安慰者  祂時時同在溫柔牽引我
我相信生命充滿美好計畫  一生敬拜你  活出最美的旨意
我相信  我相信  打開心門來接受  選擇這上好的福分不回頭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的生命已不同
一路上有主來陪伴我  永遠不離開我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天父是阿爸父  祂看我為寶貴
我相信  我相信  最愛我的就是阿爸父  祂看我為寶貴


雖然一切都不是定案,但是有店長這樣的肯定
給了我好大好大的安慰和鼓勵
對我來說,已經非常足夠了!!!

歌林多後書十二章: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