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滿九個禮拜了~
多到好像再計算也沒有甚麼太大意義的感覺。。。

空閒下來的時候,就喜歡胡思亂想還有回憶過去~
看到電腦裡面大學的時候去日本玩耍的照片
以前日本好近好近的感覺
我的生活充滿了日文日劇日系品牌還有日本偶像明星(即使不是迷戀,也朗朗上口)
現在我的日語能力究竟還剩多少我都不趕去測試
曾經好熟悉的東西,現在竟然感覺好遙遠?!

那年,我們從南到北追了多少場日本的夏季煙火?
在人潮中我轉頭跟同伴說,我想我把這輩子應該看的煙火都看過了~
那年,我們吃了多少美食?
從松屋到螃蟹道樂,大阪的章魚燒到仙台的牛舌~
在奈良被路追著跑,邊想著日劇裡玉木宏變成路的樣子
在廣島車站為了追上新幹線,背著包包而散到腰
還有為了省錢,用青春18從大阪標回東京

年輕,真好。。。阿!!!!!!!~~~~~~~~~~~~~~~~~~~~
我就是一個在懷念青春歲月的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