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今天的好消息吧ㄎㄎㄎㄎ
我拿到了我的IPAD2囉!!
小姑姑今天下班的時候幫我把他接回家(之前先跟店家訂貨)~
(哈哈,拿了一個很落伍的東西但還是好開心啊!!YEAH~)

接下來是令我好氣好笑又好不爽的事情~
今天PIZZA店倒數第二天
也是例行的應該要發薪水的日子
但是由於我禮拜六最後一天上班
所以,我知道他們一定會想要拖欠我的薪水到禮拜六~
但是我就是想要今天準時領到前兩周的薪水
而且我覺得我是有權利今天就領到前兩周的薪水的

有備而去的我,開始上班沒多久就提醒店長:今天會發薪水吧?!
果然得到我預料中的答案:禮拜六再一起給吧
我:可是今天本來就是應該發薪水的日子啊?!
店長:那你去跟老闆娘講
(每次都這樣= =我也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於是立刻發了訊息給老闆娘(我們都是用簡訊溝通的)
過了一兩個個小時還沒有得到老闆娘的回覆
倒是我在認真做麵糰的時候,店長還飄過來說:那你另一個工作賺了錢,什麼時候情我吃飯啊?!
.............................................................................................................
心理OS著:我要請吃飯也輪不到你吧?!
然後我說:等我真的有賺到錢再說吧
店長:你少來了最好是沒有賺錢
我:我來這邊不用機票成本不用其他雜七雜八的開銷喔
店長:你們台灣人都馬這樣,把這些也都要算進去
其實我只想大聲說:我跟你很熟嗎?!為什麼我要請你吃飯啊?!!!!!!!!!
(薪水不準時發,還想要討飯吃?!這人到底是怎麼了?!(吼叫~~~~~~))

然後我就又發了一封簡訊給老闆娘
跟他說:
或許對他來說禮拜六再發錢給我是比較方便的
但是禮拜六他給我錢,我沒有辦法把錢存到銀行裡
我覺得拿這麼多錢在身上很危險,所以希望她可以讓店長今天就先把之前的工資給我
請他諒解並且告知店長
結果終於她回了簡訊說OK!

下午店長午休回來,我問他老闆娘有沒有跟他講
他說有,並且還加了一句:你們台灣發工資都很準時嗎?!
我說:對阿!
奇怪,準時把工資給員工這件事情不是應當地嗎?!
為什麼員工還要提醒老闆要發錢而且還要被酸阿?!
你問我台灣幹嘛?!這裡不是澳洲嗎?!而且你是新加坡人又不是台灣人
是說如果在台灣老闆會拖欠薪水,我就應該接受你也拖我薪水嗎?!!
反正華人生意人就是要欺負員工才覺得自己是成功的生意人就是了
就算是從中國到了新加坡再到了澳洲 都 一 樣

然後,過一會兒還問我說:可以給我你的FB嗎?!
啊~~~~~~~~~~~~~~~~~~~~~~~~~~~~~~~~~~~~~~~~~~~~~~~
我真的跟你很熟嗎?!我都不想跟你講話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
只好跟他說:你給我你的FB我考慮看看要不要加你囉。。。

結果下班的時候,店長給了我錢,但還是少了一百多AUD
他說禮拜六再一起給我
一百多欠了也開心啊= =
今天本來就是該準時發薪水的日子啊!!!!!!!!!!!!!!!!!!!
為什麼給我一點就好像施予我恩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