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亞亞跟我説要拔掉eee pc的電池直接插ac使用
電腦就正常了好一陣子!
害我以為已經幫他除掉了病源,變成一個雖然行動緩慢但是不會沈睡不醒的孩子了~
結果我又錯了!!!
在順利使用了一週之後,它又發病了
所以現在必須學習習慣用阿帕(我的蘋果的新名字)慢慢的打字了~

(然後打了半天完成以後,他又神奇的復活了~~~
好辣!我知道以要非常非常小心對待它,萬萬不可以輕忽)

話說買了阿帕以後,我在39元店買了保護貼來DIY貼膜
上週第一次貼沒有一次到位搞的一堆氣泡在裡面
看起來真的非常非常寒酸~
加上廉價的殼,品質爛的連視訊孔都沒有而且一不小心殼就會掉開
(我如果知道他這麼爛就不會買了,但便宜到我也懶得拿去退...)
小姑姑説:一個四百塊的東西你用兩塊的殼保護它,會不會太可憐?!
為此我自我檢討了一下。。。
好看好用的殼打算回家在説,但決定給它重貼一次膜
這次學乖,管他有沒有達到100%完美都要一口氣貼下去
結果雖然有一點點貼歪了,但是螢幕上沒有泡泡!!
算是成功了~



這兩天沈浸在好看的韓劇中
不單是因為他好看
更重是他是我自己找到的好看韓劇阿
為此安久拉很得意啊!來到澳洲還可以如此不落人後!嘿嘿~
大家有空看一下49天吧~
目前看了十集,至今都還非常滿意哈~
第二男主角是我喜歡的款!
而且女主角好可愛悠~~~~

説到喜歡的款~
前兩天上班的時候,值班的是副店長
然後我補貨補到一半轉頭看到剛剛去總公司開完會回來晃一晃的店長
帥氣的打扮又意外出在眼前
刹時我決得自己被電到了ε-(´∀`; )
是那種bzzzzzzz的電到的那種耶!!哈哈哈~

可惜他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了( ̄^ ̄)ゞ
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我暫時停格了一下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