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我新換的這個版面還挺有朝氣的~
上圖是今年中秋節吃的柚子和月餅(用葡萄柚充數 哈哈)

挖ㄚㄚㄚ~~~~97天了!!
而且眼看著十月就要過一半囉~~~~
我竟然偷懶了這麼久~
到底是忙碌還是太懶散已經搞不清楚
而且突然脫拉了太多天,搞得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記錄了


禮拜一加班之後
二三五也都有上班
很幸運的只有星期五下午留守收銀台
如果給我選擇,我真的不喜歡跟客戶接觸
我喜歡安靜地做自己的事情
把貨排的很漂亮很有成就感
不斷的跟客人打招呼收銀只會很口渴


在小弟弟很誠懇地問我店裡有沒有賣時光機的同一天
我發現了當初教我排貨的同事竟然才18歲!!!
我被他的年紀嚇到,同時,她也被我的年紀嚇到了~
這個妹妹,已經在店裡工作了三年了
而且感覺是全時間在這裡工作的
澳洲人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
他們的人生階段轉換比我們快的好多阿~~~
或許他過兩年就會結婚生子了吧?!
這件令人驚訝的事情
加上昨天看到小組朋友手上多了一枚訂婚戒指
(他竟然跟我說他只是帶著玩玩的,還沒有答應!~
求婚戒指還可以先帶帶好玩的喔 噗~)
ANYWAY
一個又一個的事件再次提醒了安久拉。。。要好好把握時間阿!!
在澳洲的慵懶,真的七個月就夠了~


此外,我的頭髮越來越重了
再撐三個月~差不多是我的極限了!
明年二月二號,先來預約剪頭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