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久拉的新歡~忍不住把它放在第一)~~~

霹靂啪啦~~~~砰砰砰砰砰!!!!
安久拉來澳洲100天囉!!!
~~~~~


昨天快下班的時候,有一個女性客人
並不是澳洲原住民也不是黑人
(這兩類人種被列在可疑度比較高的族群名單之中)
推了一大堆東西要來結帳
抱了一裝得滿滿的塑膠垃圾桶給我
她的推車裡面還放了一個塑膠的整理箱跟兩個垃圾桶
(看起來是空的,只要拉長感應器過去刷箱子上面的條碼即可)


好不容易把一垃圾桶的東西結帳完
我伸手要去刷車子裡的垃圾桶
然後順便檢查了一下(之前就有被警告說客人會藏東西在裡面)
果然,裡面還藏了一套鍋子組。。。
這個可疑的傢伙!!!!果然有嫌疑
於是我把整車拉近,抽出她放在整理箱裡面另一個垃圾桶
天啊~~~~
裡面塞得滿滿的!!!!!!至少有100AUD價值的雜貨在裡面
然後我刷了兩三個之後
這位小姐看著我的螢幕問我說:怎麼會這麼貴?!
然後開始撥打手機。。。
掛了電話後抬頭跟我說,她沒帶那麼多錢,等等再來買。。。
當然,他沒有回來~~~~

我成功的,攔截了一樁搶案
站在收銀檯最有成就感的事件了!!嘿嘿~~~~

(其他都是一些按錯鍵阿找錯錢之類,令人沮喪的事情= =)


回顧這100個日子

從掃街投履歷
歷經好幾次面試
開始了兩份工作
結束了一份工作
好像發生了好多事情
體驗了在廚房工作
也學會了用收銀機
感覺,還挺豐富的~
存款戶頭裡面,也多了一些現金
雖然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都在家裡
但是我自己覺得自己是充實的~
很多的恩典
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而且100天之內看了好多韓劇喔
這幾天新起了一部
"那個傻瓜"
雖然男主角好醜,讓我想到當年的電車男
劇情也不是甚麼了不起的故事
"大明星跟平凡人"之戀,完全不是一個新題材
但是,卻讓我一發不可收拾阿
老梗(就是你大概猜得出接下來的故事內容)~
卻讓我看一看發現自己嘴角微微上揚
心也暖暖的~
而且女主角好正喔(不過是整過的ㄎㄎ)~~~~~~~完全是我的菜!
尤其是她穿運動服綁馬尾的樣子~~~~~
(如果女主角讓我覺得很醜,一定看不下去,
可愛的女主角決定了我會不會看這部戲的50%)
哀,滿腦子都是這部戲
卻寫不出偉大又有說服力的推薦文
(我覺得我會看完之後立刻重新再看一次)
只能說,如果你剛好屬於韓劇的空檔,可以順便看看它。。。PLEASE

其中有趣關島取景的片段喔! 男女主教還住在我去年也有去的關島PIC耶~~~
看到那邊的畫面,整個好大心


完成了一百天
在努力一百天
我就差不多可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