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充滿韓劇熱潮的台灣台北,免疫了許多年
結果我竟然在澳洲中了韓劇的毒
今天沒上班,結果傻瓜的進度完全停不下來

上一次看連續劇看得如此入神
(連內容到底合不合理都不會花心思去思考)
隨著男女主角的一舉一動而開心
邊看邊發笑的專注
完完全全就是陷在裏頭
應該是多年以前的拜犬女王
在那之後,就算覺得好看,也就是把他當成一個打發時間的故事。。。
尤其是戀愛劇碼,這種置身事外的情況更為嚴重

我都以為我對於這些故事已經不會再有"共鳴"現象發生了
原來我錯了阿!!!!!!


難道是因為,五六部韓劇看下來
我的體質也改變了?!
歐~~~~我真的好喜歡[那個傻瓜]阿~~~~~~
繼49天的韓江之後。。。安久拉今天又動手截圖了


女主角衣服換超多的~ 這有點誇張.....
但是又好正喔......我好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