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同為柏斯人,但來了澳洲都一百多天了
竟然還沒有跟乾女兒的阿姨碰面!!真是說不過去阿~
開口約見面的時候,意外地得知了乾女兒的姨丈剛巧也要來澳洲的消息
所以厚臉皮的請他幫我帶了一些有的沒的補給品
(東西有台灣味,就是不一樣!)


ANYWAY今天我們去Fremantle會合!~
這是安久拉第一次搭這邊的Train~
常常看到他在那邊跑來跑去倒也不陌生,不過要自己搭還是有點緊張
利用TransPerth查好了交通路線(終點站就設成"景點"Fremantle)~
然後就這麼出發了!
CityStation五號月台有車會到,不管你在東南西北
基本上到達CITY就會有車到Fremantle
Perth的Train初體驗感覺還不錯!
雖然聽說會有一些醉漢之類的人物(我沒遇到)
但是跟巴黎"感覺包包不抱緊就會被搶"的可怕氣氛比起來
真是友善清潔又舒適阿!!
(人去過歐洲,標準真的會降低很多很多很多)



經過兩班不同的火車我就這麼到了Fremantle~
阿姨家就離這而不遠,熟門熟路地立刻把我帶到了餐廳!
http://www.norfolkhotel.com.au/
Norfolk Hotel,雖然叫HOTEL~但是我沒有看到住宿的入口
只看到一堆享用著午餐根啤酒的人們~
看到啤酒就好開心~~~~~我好久沒有嘗到酒精的滋味了!
我們點了一個看不懂到底是甚麼的前菜(名叫haloumi)+一盤薯條+一個PIZZA以及三杯啤酒~
結果送來了一份春捲一盤薯條跟一個PIZZA~
所以我們就免費的獲得了那份春捲ㄎㄎㄎ並且又來了一盤Haloumi^^
吃得非常飽三個人總共62AUD(我覺得算是很便宜了~)
這間餐廳氣氛好舒服還有音樂可以聽~

至於Fremantle,對我來說差不多就是一個去一次就可以的地方了。。。
因為從我住的地方到那而三段車加加起來要一個多小時呢~
雖然氣氛還不錯,風景也還不錯
但好像就沒有讓我有勁常常往那而跑


今天看到的街頭藝人,他們是一對夫妻~
看起來有一點年紀了,超齡的"裝可愛"跟耍寶
表演的同時不斷提醒觀眾"記得要掏錢喔!"
而且觀眾好配合,表演結束真的賞了不少小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