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可以快速的用JR PASS穿梭在京阪廣島
我們選擇了在中心點且有新幹線的新大阪落腳~
住宿了兩天SUPER HOTEL新大阪東口~


提供免費的吃到飽早餐和溫泉,三人房一晚不到一萬日幣聽起來非常划算~
這間連鎖商務旅館聽說了好久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住住看
第一天就先把兩箱行李丟到這而然後出發去廣島
所以第二天進房的時候行李已經在房間內等候了~
網站上寫從JR的東口出來步行三分鐘就可以抵達


但是這應該是用日本人飛快的腳步去計算的~
(拉著行李當然不算,我輕快的一個人走也沒那麼快!)

SUPER HOTEL的CHECK IN方式非常妙
在跟櫃台確認後,會請你用旁邊的機器付款並且確認房間
機器確認付款後會印出一張印有房號跟房間密碼的紙條
進出房門用刷卡而是直接按密碼~

一進房間,還真是一驚!
這也太迷你了吧
我的相機連廣角都不用就可以照全景了
走道的寬度,就是我行李箱躺下來的寬度
所以打開行李箱,就只能在床上跨來跨去了
第三人的睡覺空間是高架的
所以住宿的兩個晚上,我都必須爬上爬下
而且不提供第三人的鋪床服務喔!只把被子跟床單放在上鋪
要睡的人請自己鋪自己的床~


床上附的枕頭是比較硬的,如果睡不慣可以去一樓挑選自己喜歡的軟硬度~
房間內照明很不亮(館方的解釋是說:這是最適合培養睡意的亮度
廁所是塑膠一體成形的那種(不過一樣有孫媽媽愛的免痣)
有冰箱也有燒熱水的水壺有提供睡衣
有拖鞋但不是丟棄式的~


(上面溫泉的照片取自SUPER HOTEL官網,拍起來比實際上大.....)
泡湯的部分是男女輪流的時段(因為只有一間)
女生是下午到晚上九點二十分+早上七點半到九點半
九點半到隔天早上七點二十分就都是男生的時段
女生使用前須到櫃台登記並且拿鑰匙
男生使用的時候門就不鎖了可以自由進出
湯屋不提供毛巾,要自己拿房內的毛巾使用


為了值回票價,兩天我都泡了
湯屋(四個人就顯得有點擠)不大但是挺舒服的~

Super Hotel
http://www.superhotel.co.jp/
每個月一號開放兩個月之後的訂房
不是每間都有三個人的房型
所以如果要入住三人房,手腳要快一點

PS萬
有關行李的寄放
住宿以前要先把行李丟過去是可以的~
但是住完之後要再把行李丟在那裡是不行的。。。
(只可以check out當天寄放幾個小時,不可過夜)
所以我們只好拖著大包小包上東京了

PS兔
新大阪車站好大好大(新幹線跟一班車站都在一起)
所以請務必找到東口再出來
不然可能搞半天都到不了飯店




BTW~ 喜歡的話也順便幫我按個讚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