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2011年的三一一大地震,所有通往成田的鐵路交通通通停擺
被迫搭了一次利木津巴士以外
安久拉從來沒有使用過這個交通工具
因為他其實沒有比較快速(單趟也要70~80分鐘)
加上他價格也比較高(單程3000日幣,來回6000日幣)
過去旅日的機場來回交通,都是以電車轉地鐵 or JR的方式到飯店
什麼行李搬來搬去,樓梯上上下下從來都不成困擾
本小姐粗壯的手臂這時候最好用,即使20公斤的行李箱也是拎了就往上爬


本次親子遊日本,菜鳥親子導遊~~~~當然當初也沒有想到要搭甚麼利木津阿!
去程我們是搭電車(SkyLiner)到上野站再轉JR到新橋(飯店所在地)
以28歲的角度,這個路線太單純了! 兩台車就可以抵達目的地(當初還覺得我安排的真好)
結果一出上野站,就遇到了挑戰~
SkyLiner的上野車站跟JR上野站沒有在一起,要出站在過馬路在進JR車站
進JR站以後還要爬上位於二樓的月台
到了JR新橋站,要把行李從二樓台下一樓(因為飯店位於的出口沒有電梯)
這樣的交通路線,對於兩個孩子來說已經夠複雜了
更慘的是上野公園擠滿了要去看櫻花的人潮阿~~~~~~~!!!
大約就是過年時到淡水的景象吧!
三個大人
三箱行李
還要加上兩個孩子
這段路走得好艱辛阿(真是辛苦大家了~~~~~~~~鞠躬)

去程的時候,滿心期待著旅遊
而且在飛機上睡飽,在飛機場吃飽
都已經搞得筋疲力盡的感覺
想到回程一大早還要再折騰一次就有點心驚驚
而且!!!!去程我們是帶著三箱10公斤不到的行李
回程,有一箱行李已經接近25公斤了~~~~~
而且除了箱子以外,每個人都多了一袋手提行李
到底要怎麼抬阿


幸好,上帝爸爸有體諒我們
讓利眼的安久拉發現原來隔壁的飯店竟然就有利木津的停靠站了!!!
雖然班次有點少,但毫不猶豫~~~~我們就決定搭他了阿!!!!!
回家當天,11點50的飛機,我們搭八點出發的車~
睡眼惺忪,上車就睡了,睡到下車竟然還懶洋洋!~
前一天的逛街,太操了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這麼感謝利木津巴士,讓我們平順地抵達了成田機場準備返家~

安久拉的親子旅遊筆記:
1)來回程日本東京成田機場,請使用利木津巴士
2)親子旅遊太多的轉車跟奔波勞民傷財(要顧行李又要顧小孩),住宿跟景點盡量安排能夠一趟車程抵達的地方
3)上下手扶梯記得要牽著小孩啊(不盡責的乾媽就常常忘記 噗)


利木津巴士
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