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魔鬼行程把小孩搞到連手扶梯都要趁機坐下)
我知道我只要逛街模式或是出國模式一開啟
就可以停不下來的走行程,而且發自內心的覺得一點也不會累
很久以前,久拉表姊就被我搞得閃到腰了
這樣寫完應該就沒有人敢跟我出國了
因為我們為了趕新幹線而在廣島車站裡奔跑
沒辦法,日本就是一個太豐富的國家了!哪裡都想去啊~~~~~~

所以這次,安久拉特別特別特別提醒自己
不可以把小孩操到腿軟阿
但是我失敗了!!
對於日本東京,孩子們最深刻印象的果然還是腿痠
也好!也許下次我們就可以用「退會很酸喔!」
打消他們想出國玩的念頭,然後跟孩子的媽去逍遙 哈哈哈


以下,是本次日本五天四夜的行程
Day 01 桃園→東京成田→機場吃午餐→飯店休息→日比谷公園賞櫻
   →晚餐→銀座逛街(松屋百貨,買小孩的娃娃+樂器行+ UNIQLO)
Day 02 台場(富士電視台+AQUA CITY)→飯店休息→ 晚餐→超市
Day 03 東京迪士尼
Day 04 上野阿美橫町(買藥妝)→上野公園賞櫻→飯店休息→銀座逛街(三越百貨+UNIQLO)
Day 05 出發去機場→桃園
說是五天,其實也只有三天半!
山手線我們只在左半邊晃呢~
新宿、原宿,、池袋的邊都沒沾上~

第一天本來想要帶大家去Sky Tree的,結果在電車上遠遠看到Sky Tree
指給乾女兒看的時,得到了「阿看那個要幹嘛?」充滿疑惑且毫無興趣地回答
(也是!天空樹到底有甚麼好玩的我也說不出來?但為什麼大人會想去 哈哈哈哈)
加上車程比較遙遠些,所以當下我就把這行程刪了~
改成去飯店附近的公園賞櫻,路過皇居把餅乾分給了護城河裡的大肥魚~
晚餐走進了一間吃生魚片的餐廳(我以為有天婦羅之類的,結果賣完了)
最後只有大人開心地吃著生魚片,孩子不愛五顏六色冰冰冷冷的生魚只好用「蒸蛋」和「補眠」打發了
晚上孩子們在百貨公司裡買到他們想要的玩具還去UNIQLO童裝買了衣服

總結第一天
大概只有站在玩具台前
還有發現Hello Kitty的童裝前他們是有勁的?
對於大人們汲汲營營的賞櫻這檔事情
姊姊有發現地上掉落的櫻花很漂亮撿了一盒
我猜妹妹應該不懂為什麼大家要特別大包小包的跑到樹下坐著吃東西吧?


第二天去了台場
記得當年「會變色的彩虹大橋」加上「木村拓哉在戲裡就是在這邊跟女主角談戀愛」的~
台場對於我們這些少女是多麼有賣點啊!
當然我也試圖推銷了這個點給孩子(乾媽就是很愛亂寮無聊的事情)
也試圖把貴得半死的高架電車叫做「百合海鷗號」這件事情輸入大家腦袋
結果我想也是失敗了吧! 哈哈哈哈哈

回憶當年
富士電視台,以前入口就是一堆小丸子的產品
樓下還停了一太大大的戀愛巴士 (可愛的粉紅小車至今還停在我的書桌上)
のだめ的東西當年也吃掉了我一些錢
這些現在不是消失了,就是被撤到小小的小櫃台
主打竟然是一個我根本不在乎的紅色火車卡通
青春的風景。。。果然點點滴滴慢慢消失中。。。

本日孩子們最開心的事情,應該是在AQUA CITY蓋小叮噹的印章吧
全店各樓層的角落,放著小叮噹大雄的印章給小孩蓋
我們竟然蒐集到了全數
還有台場外面有個奇怪的藝術(?)擺飾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大棒子,也非常得孩子們的意
只能說,小孩的快樂跟大人的快樂,真的差很多

第三天的東京迪士尼
改天再紀錄
雖然有點冷(好吧! 或許是很冷!)有點擠,但我想有迪士尼魔法的加持
這天對孩子們來說應該是開心的吧?!

第四天
除了又被帶去賞櫻
還要逛藥妝店 哈哈哈哈哈
對孩子而言 完全是考驗耐心的行程阿
對他們而言
瓶瓶罐罐又藥要粉粉的 沒有一樣看起來吸引人
但是大人就這麼卡在裡面不出來了
大人到底是出了甚麼問題啊!?(這是我擅自幫他們OS的)

寫到這邊,我決定以後如果我有小孩
如果要出國玩,一定要帶著孫爸爸和孫媽媽
還要帶著手推車和IPAD
然後當我要走逛街行程的時候
他們可以待在咖啡廳享受冰淇淋和卡通並且好好休息。。。


安久拉的親子旅遊筆記
帶個不愛逛街又可以顧孩子的人一起出發
會是個東京親子旅遊很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