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逛最久&逛的次數最多的一間店就是銀座的UNIQLO了~
號稱「全球旗艦店」的優衣褲銀座店,非常人如其名的酷炫
總共有12層樓呢!而且去年才剛剛整修完畢
跟兩年前去銀座的時候完全換了個樣,變得閃閃發亮
3月去的時候他在慶祝整修一周年,日本人真是甚麼都可以慶祝。。。

門口櫥窗放著跟法國名牌馬卡龍LADUREE合作的馬卡龍圖案上衣
「LADUREE  x UNIQLO」
陪襯的一座一座馬卡龍塔,實在是太可愛了阿~~~~~


一樓主要是展示櫥窗,還有展示櫃告訴客人每層放著甚麼東西~
店內用中英日廣播著店內資訊
其中還不忘記強調「這是全世界最棒的UNIQLO」的這件事
11樓還有全世界唯一的UT專賣樓層
日本人最愛的「店鋪限定版」這兒當然也有
來到銀座的UNIQLO,就可以買到銀座店限定的獨賣T-Shirt~~~


每層樓還有沙發區,媽媽逛街的時侯
爸爸就可以帶著孩子到沙發區消磨時間ㄎㄎㄎ
話雖如此,腳很算的小朋友們,還是把握了分分秒秒的休息時間阿



至於我買了什麼呢~
一整間店讓我生火的產品不少
最後取捨的結果,竟然是抱著三件「花阿婆睡褲」回家~
擄獲我心的花阿婆睡褲名字叫做「RELACO」

結合了Relax + Comfortable兩個字的RELACO
完全是「褲如其名」,舒服得快飛起來了~

本來買了兩件打算一件自己穿一件送朋友
結帳前又抓了一件,因為怕自己會兩件都想霸佔
還好我這麼做了!回到台灣以後,以前的睡褲完全動過。。。愛不釋腿!!

花阿婆睡褲真的太好穿了!!!!!
BTW日本一條990YEN,台灣賣399NTD


UNIQLO銀座全球旗艦店資訊
http://uniqlo-ginza.tumblr.com/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9-5 ギンザコマツ東館 1F~12F
平日 11:00~21:00/土日祝 11:00~21:00
(比百貨公司晚喔!所以可以先逛完百貨公司再到UNIQLO報到)


BTW~ 喜歡的話也順便幫我按個讚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