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4104  

http://www.studio41st.com/

七天六夜都住這兒~

在Agoda上面看到的,評價很高就訂下去了(但我是直接寫Email去訂的)~

民宿回復超級快,人也非常熱心!

在Email上如此,在現場也如此 還會噓寒問暖跟關心你的韓國生活XD

studio4103.jpg  

沒有電梯喔! 但是Manager非常好心的幫我把行李抬到三樓~
進出門口有密碼鎖
每個房間門口也有密碼鎖
半夜也有Manager 值班,可以住得很安心的地方!

studio4101.jpg  

浴室除了浴巾以外~ 沒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肥皂‧牙刷
倒是有洗衣機‧洗衣精‧洗碗精‧還有吹風機~
(非常適合8~10天的長期住宿阿! 可以洗衣服很開心)
沒有抽取式衛生紙‧只有廁所用的捲筒衛生紙~
明智的我(其實是喜歡把家整個搬出門的我.....)
出發前抓了半包抽取式衛生紙出門,到離開剛好用光光ㄎㄎ

現場長得跟網路上照片差不多~
不過照片拍得比較明亮一些....
屋頂很矮,睡樓上的請小心會起床敲到頭(我大概只有兩個早晨沒有在驚醒中用力撞上...)
幸好他並不是真正的水泥頂,所以撞上去也不會太痛XDDD

studio4102.jpg  

自助早餐每天都一樣
麵包‧穀片‧火腿‧起司‧水果‧玉米濃湯跟果汁~
可以自己煎個蛋
也可以把做好的早餐拿回房間吃!
反正外面美食一大推,其實飯店早餐真的也不是重點......

最讓我覺得是缺點的,是它距離車站跟宏大的距離~
到車站快走大概五~七分鐘吧~
但是到弘大(以正門來算好了)大概要十~十五分鐘
說遠也不是那麼遠,只是如果可以更近一點更好!

Anyway~整理來說值得推薦!
無論是住在弘大商圈或是住在Studio 41,都十分滿意!

離開前,還獲得值班女孩們的大擁抱~~~

你說是不是很大心啊

 

arrow
arrow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