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16  

2013/Dec/31 Day 1
搭著飛往仁川的長榮Hello Kitty機出發了~
飛機餐也很Kitty,貓頭魚板一口直接下肚

@seoul01.jpg

首爾的宏大跨年夜~
餐廳沒有太擠,街道沒有太冷,瑪格麗酒很好喝
街上的街頭藝人表演很好聽
Clup裡面的路人英文很爛但是人很好

@seoul02.jpg

Day 2
梨花女子大學好美麗
Zoo Coffee好舒服~

@seoul03.jpg

新村的Krispy Cream不用排隊
新村的辣炒雞也不用排隊,四個人點三份起司兩份麵和一份飯~
一個人不到三百台幣就撐到只能吃完半鍋
新村Shionchon Rest汗蒸幕空到讓我可以翻滾,只穿內褲的阿珠麻俐落快速又仔細地搓汙垢....讓你連覺得害羞的空檔都沒有...
還有下次生日去我要吃31冰淇淋的冰淇淋蛋糕~

@seoul05.jpg

@seoul04.jpg

夜晚的明洞,聖誕燈還亮著
雖然吃好飽還是要來一個雞蛋糕~
是包了一整個雞蛋的雞蛋糕
熱呼呼香噴噴,但蛋黃固醇可能很高但是好好吃~~~

http://youtu.be/ezh-Q5OjNC4

@seoul06.jpg


Day 3
一個人遊蕩在首爾的我
一大早弘大沒有人
一大早弘大的Angel in us咖啡廳也沒有人

@seoul07.jpg


二村站的龍山家庭公園沒有家庭
只有我,大椅子,還有巡邏的警衛
空氣好冰,冰敷了讓我每天被燒的腦子

@seoul08.jpg

@seoul09.jpg

@seoul10.jpg

陳玉華奶奶一隻雞,第三天的午餐大集合~
大蒜好多,我們四個人好弱連一隻雞都無法完成

@seoul11.jpg

大家分開,繼續一個人遊蕩在首爾
從清溪川出發,這兒冬天水冷川邊沒有幾個人~
路過了像是台灣誠品的教保文庫
遇到光化門前的世宗大王和李順成將軍

@seoul12.jpg

光化門前面定時的古裝表演(繞境?)
晃到北村、三清洞,太多觀光客讓我無法因為這裡的老房子和懷舊的感覺而想待久一點....

@seoul13.jpg

仁寺洞也好熱鬧,所有店名都寫成韓文拼音,但沒有吸引我的特色...
@seoul14.jpg

最後來到市政廳外廣場溜冰
一個小時,含鞋子和置物櫃只要1000韓幣(台幣30元)
溜冰場有點擠,但是跟大家一起繞圈圈很幸福
 @seoul15.jpg 

arrow
arrow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