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急救男女的主題曲....最近很愛很愛聽

其實事情的根本原因,是自己本身還會在意~
如果完全不想、甚至討厭,那麼就管他別人怎麼說也不會動搖
即使身邊的老菸槍猛講抽菸很暢快之類的,我們也不會因此來一根
但是其實對感情對婚姻,或許還是有著期待和憧憬
所以當人家端出: 你的人生現在就只差找個好人嫁了,生兩個孩子之類的話題時
無法冷靜而且立場堅定地說: 這件事不適合我~

30歲的腳步一步步逼近的同時~
發現朋友聚會的話題開始出現婚姻相關話題
說沒有對象: 那一定是你眼光高
說沒有對象: 那一定是你不給人家機會
說沒有對象: 那就是你韓劇看太多
反正,太挑太挑太挑就是我們的錯

但是,是誰教我們要這要挑的?
最好: 小時候讀書一定要考一百分
最好:  讀書要讀名校、最好拿個公費出國留學
最好:  工作要進百大企業、最好可以爬上去當一個主管
然後,突然間這些好像都不重要了
如果最終,你們有找到一個人嫁了生兩個小孩,你的人生就是不完整
如果最後沒有走入家庭,那麼前半輩子的努力都不算數的

媽媽的一個家庭主婦朋友,住在沒有公車會到到的地方
所以如果要出門,就要請另外一個阿姨騎機車去載他
主婦阿姨不會騎機車、不會騎腳踏車。。。所以她必須依賴朋友不然哪裡也去不了~
但是沒有人會質疑他住在那邊的幾十年,為什麼不會想去學學一個基本的交通工具
因為他經營了一個看似完整的家庭~
也許他的生活不富裕,但是他也是知足感恩的過生活~
所以在大家眼中,他的人生就算是圓滿了

不需要優秀的成績,不需要多高的學歷,也不需要工作上的成就
當然也不用出國遊學,不需要了解財經理財、時尚、保養
你只要把妳老公小孩顧好,安分知足的過生活就贏了
好不公平~
如果最終的評分標準,只是取決於有沒有找到好人嫁了
那  你  們  可  以 早  點 說  嗎 !!!!!
教我們要把眼光放長放遠,教我們看到世界有多大
最後丟給我們一句;不要太挑! 然後叫我們乖乖的找個『雖然不怎麼樣,只是不太差』的人嫁了就好
然後為了家庭為了小孩,放掉手上有的生活、放掉工作~ 這樣才是該有的人生
當然,繼續工作然後把自己燒到累死也是一個選擇~ 只要你夠厲害......

很多很厲害出色的女生,的確通通達到了~
長得很厲害、讀書很厲害、工作很厲害、家庭100分、連生的小孩都可愛翻天
偏偏我們就不是阿~
被教育的要追求通通拿第一的環境下長大,偏偏我們就不是那個通通可以100分的人
但是我們還是努力的把自己照顧好~ 也許很平凡,但是也是好好認真的生活

對愛情有憧憬,但是也知道童話只有在戲裡會發生
沒有幻想要從此一輩子在家當少奶奶不用工作就有很多錢花
只希望可以持續過著『跟現在不要差太多』的生活~
但是偏偏也沒有遇到『還可以』的對象,所以開始看起韓劇
有專情身材好又長得帥的主角,給女主角一場浪漫的戀愛

然後就會有人說 ,你們就是韓劇看太多了!!~~~~~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許多其實根本沒有感覺但不錯的男孩子,他們當然也有各種各樣的缺點,比如不起眼,比如瘦弱,比如虛胖,比如不會點菜,比如不會說話,比如內向,比如木訥,比如事業也沒有什麼前途,比如很沒有男子漢氣概——但我想,大部分女孩子,也有自己的弱點啊:比如長的普通,比如在異性面前特別冷淡,比如不會說話,比如不會打扮,比如懶,比如內向,比如木訥,比如好色……反正,大家都差不多麼,這個時候還等?等等等等,等那個對的人出現嗎?那個對的人到底是什麼樣子?神采飛揚,身體健康,性格成熟,幽默風趣,還要恰好單身,而且還要來追求你,而且追求你沒準第一次還會被拒絕,還要被你忽冷忽熱地考驗?還要隨叫隨到,你來個例假就去買藥嗎?那就叫對的人?也許你有一堆說如果我是男人,我肯定娶你的小姐妹,但是你體貼過男人麼?你考慮過,為什麼男人會覺得你是​​對的人嗎?你發覺過普通人的優點麼?你知道什麼是對麼?』-----網路文章: 愛情不是韓劇,也許你應該給普通人一個機會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05484)

我看完只想說.....我們真的沒有要求要那麼多啊!
而且我也知道長的普通,不會說話,不會打扮,懶,內向
所以也沒有要追求多好的一個對象。。。
但是為什麼要勉強接受一個: 不起眼,瘦弱,虛胖,事業也沒有什麼前途的人啊???????????
當我自己知道自己只有70分,我也只想要找一個75分的人就好
(所有的事情大家都叫你要追求滿分,只有這一樣.....可能只要30分就叫你讓他過關)
但我想,在我眼中75分的人,可能想找一個80分的人吧~
所以這是永遠不會有交集的
所以既然都沒有,就讓我們在韓劇的世界裡尋找小小的慰藉吧

但是竟然連『很安分地坐在地坐在電腦前看帥哥』也要被罵一頓......
Just leave us alone~~~~ PLEASE
我想我沒有礙到你,請你讓我好好過我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