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ko01    

自從兩年前收到了一個Aarow Tree 的生日蛋糕之後
孫久拉瞬間從"覺得只要有蠟燭可以吹就都沒差"的隨興蛋糕主義者,變成一個蛋糕控....
原來是八十幾度C就可以打發的我,現在最期待過生日的事情竟然就是生日蛋糕阿

看中蛋糕的程度~
連愛犬桃花生日都不馬虎(即使壽星本人一口也不能吃)~
為了幫桃花慶生
特別從北台北幫她把這個蛋糕小心翼翼的扛回來

看中蛋糕的程度,連蠟燭都不馬虎
原本看中了一禮莊園的草莓蛋糕,下單前發現他只有最普通的數字蠟燭
結果就跟小姐說我不要了(他一定覺得我再找藉口.....)

momoko02  

離開一禮莊園,往兄弟飯店前進
走近蛋糕櫥窗第一個問小姐的問題竟然是: 你們的蠟燭是哪一種?!!
在獲得"我們有一支一支小蠟燭"的回答之後,才安心地開始挑選.....
最後在兄弟飯店買了這個水果+香草蛋糕
以外觀跟價錢而言,覺得十分划算!
在一不小心就要七八百上千的蛋糕世界裡,六吋只要五百五十元

切開內部不是很豪華: 香草海綿蛋糕+橘子醬+鮮奶油
(跟ARROW TREE 塞滿新鮮水果的等級差很多....)
不過挺清爽好吃的!鮮奶油不多也不會太有負擔ㄎㄎ
上面的水果是新鮮水果+部分罐頭水果(水蜜桃)

momoko03  

雖然只有跟蛋糕拍照的份~
但是姐姐可以滿滿的心意喔
祝你長命百歲,身體健康~
記得我說過,你要陪我度過45歲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My dear~~~~

momoko04

arrow
arrow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