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還有最後的一點點28歲可以享受的時候
留下一點紀錄
28歲的結束29歲的開始,我在TxMT,2014的CQ1要結束了~
希望我最後260K的貨可以平平安安的抵達倉庫,轉交到客人手上
還有手上過期的惱人庫存,在不久的將來可以離開我
可以對於MB0可以更得心應手一些,不要花了一堆時間卻寫出可笑的東西

28歲的結束29歲的開始,最近服貿不停地洗著我的FB版
我不反服貿
但是如果大家都這麼討厭他,那我想沒有他我也沒關係
真的,希望的是世界和平不要吵吵鬧鬧的
我想我改變不了甚麼,只能在這裡偷偷地說
還有我覺得即使是太陽餅,偷吃也是不對的。。。

28歲的結束29歲的開始,每個星期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的俊美夫婦
即使韓文文法對於我來說好難,還有單字都背不起來
但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慢慢的抓住這個語言
沒有遠大的抱負,但是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在依賴字幕就大概聽得懂
還有希望俊美夫婦可以演稍微久一點。。。

28歲的結束29歲的開始,台灣來了好多的冰淇淋店
連等待超過20年的Dairy Queen都來台灣了
在這個國家裡,甚麼都是一窩蜂
無論是連鎖商店的草莓口味冰淇淋、雷神巧克力、C牌甜甜圈。。。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開心地排隊沒關係,但是出國的時候真的不用把別人店裡的貨掃光

只剩最後十分鐘了~
29歲,我想當個溫暖一點的人
29歲,我想當個常常出國的人
29歲,我想當個頭腦清楚不出包的人
29歲,我想當個很瘦的人
29歲,我想當個可以在雪上飛的人的人

~生日快樂~ 孫久拉~ 祝你29歲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