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朋01  

今年壓軸的生日蛋糕,是我喊叫很久的法朋繽紛草莓塔~
趕在法朋2014草莓季結束之前吃到了他ㄎㄎㄎ!
蛋糕體是派皮+果醬+蛋糕(布丁蛋糕?)上面再舖上滿滿的草莓
超級好吃阿!(又是我這很沒有說服力的爛心得)
比較有吸引力的說法可能是。。。這個蛋糕第二天就從孫家的冰箱消失了~
很少有蛋糕可以這麼迅速地被完食
而且法朋友販賣可愛的蠟燭喔(一隻好像要NT45.....)
漂亮的蛋高一定要配上可愛的蠟燭才會加分阿~~~~~~~完全贏了贏了!!!

法朋02  

法朋03  

好吧,除了寫我華麗的蛋糕之外~
還要來寫寫特別來陪我慶生的一家人
不久前他是我的同事K盧
後來變成帶我去玩耍的K盧
後來變成有個讓我叫姊夫的男朋友的K盧
後來變成當了太太的K盧
現在是當媽咪的K盧
我們都離開了曾經朝夕相處的公司,生活的交集也越來越少
某些經驗告訴我,當生活的共通性脫離後,漸漸的熟悉感也會自然而然地降低了
所以,當她最後一天離開公司的時候,安久拉真的好捨不得......

法朋04  

從她走出辦公室的那天至今,兩年了~
兩年之後,我多了一個兩歲的小玩伴
會開心的爬進桃花的籠子大拉拉的坐下來
拉我去冰箱前面叫我幫他把磁鐵拿下來排成一排
俐落的拉出鋼琴以在鍵盤上亂按一通
還記得我的名字叫安久拉
認真的把碗裡的東西津津有味通通吃完然後說"我還要"~

當整桌的人聊著我無法差口的話題的時候,他竟然可以陪我解悶~~~
原來兩歲的小孩這麼有趣(但花招很多....也是有讓人筋疲力盡的時候....)

法朋05  

我想,自己現在對於要面對婚姻或是家庭並現在沒有太多的憧憬或是勇氣
但是身邊有這樣一個熟悉又可愛的家庭
而且願意讓我參與他們生活的一部分的一家人~
願意撥一些時間出來,跟我出去走走
還大老遠地提著蛋糕來陪我唱生日快樂歌
就像真正的姐姐一樣(?)
只少對於不可能有真正的姊姊的我,這樣就夠了.....

 

蕭明昊!謝謝你來陪我玩~~

~~祝你兩歲生日快樂~~

~~記得以後要帶妹妹一起來找桃花喔!!~~

 

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

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1樓

Taipei, Taiwan 10693

營業時間:11:30 - 20:00
聯絡電話 02 2700 3501
電子郵件 millaruban@gmail.com
arrow
arrow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