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1    

七月,2014結束了一半~
小部落格被我暫時的擱置在這兒,一番寂しいのは自分だ~~~
很愛跟大家做一樣的事情的我
最近竟然也開始跟上了慢跑的腳步
到底為了什麼其實也不知道,或許只是要多塞一件事情到生活裏面
這樣當別人說我這年紀該找對象該嫁的時候
我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只是選擇了把時間用在別的事情上?
開始的理由或許有點爛,但是現在我是喜歡它的~

ANYWAY~
已經到了看到很多事,然後後悔怎麼沒有早點開始的年紀了
後悔自己怎麼沒有多好好把握時間
感嘆如果早點起步,或許現在的生活會不一樣
然而又安逸在現在的日子裡
沒有太多勇氣,放下手上僅有的,把未來拿去賭一把

我覺得到了40歲突然想要創業的中年男子很可怕
換個角度想,他們其實也挺有勇氣的?
沒有這樣的勇氣,不願跳出現在的小水域
那麼只能在我的這口小井,當個快樂的小青蛙了.......

沒有抱怨的意思,我依然很喜歡現在的日子
穿著粉紅色的慢跑鞋,緩慢地用自己的步調奔跑
默默幻想著,要遠的遠方或許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