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03  

自稱跟首爾很熟的我,為了證明自己跟首爾很熟的我~
在同一個七月的早晨,上演了汝怡島公園慢跑+自己搭公車初體驗+迷路到荒郊野外的劇碼@@

在六月參加了蝙蝠俠慢跑以後,發現跑步也是很有趣味的一件事~
於是又隨波逐流的開始了慢跑的日子。。。
訂下了2014年夏天要完成10公里不停歇的目標
還有盤算著要到世界各地奔跑(除了買吸鐵還有行李箱貼紙,又多了一個蒐集品了ㄎㄎ)
首爾汝怡島公園就是安久拉奔跑全世界的第一站阿~~~

running04  

為了躲太陽,不到七點就丟下熟睡的旅遊夥伴
穿著我的粉紅色慢跑鞋,帶著Tmoney捷運卡+2000韓幣+一瓶水+手機&無線網路蛋輕裝上路
跟著準備上工的首爾上班族一起來到汝怡島地鐵站(還很早所以地鐵沒有很擠)~
大家準備迎接Monday Blue我正開心地要去奔跑~
大家是沉重的套裝,我穿著短褲戴著棒球帽,充滿違和感又一臉的得意
不是第一次來汝怡島公園了,我跟這兒很熟(再度得意)
但是在這而慢跑這是新花招阿~

整個公園的周邊就是一個大跑道~
一圈2.5公里,兩圈五公里剛剛好~
地上還有標示告訴你現在幾公里(真的十分優秀的跑步場地阿~~~)
樹蔭擋住了早晨的太陽,耳機擋住了周圍的吵雜
跑道上除了少少幾位阿珠麻
還有看似早起運動的上班族
我在我的世界裡,開始享受七月七點的首爾早晨

running02  

然後我再跑道邊又遇到了世宗大王~
已經不小心在光化門撞見他兩次,跑來汝怡島又相遇~
於是世宗大王就是這天早上的最終跑步目標
然後緩慢地用著自己的腳步,我破了當時的跑步紀錄,5.5公里不休息~
世界奔跑的第一站,在首爾完成!

 

And Then.....
屁股翹高高的我,想到同學的妹妹說在首爾搭公車比地鐵有趣~
於是我決定搭公車回家~
跳上了一台前往弘大的車,開始開心地欣賞窗外風景。。。
結果明明頂多十分鐘就會到的目的地的車,竟然開上了高速公路
來到了荒郊野外@@
慌張如我,用著我20分的韓文開始跟隔壁乘客求救(帶著全身的汗水味....)
心好如他,幫我問了司機又幫我畫了地圖,成功的把我平安送回家
感謝好心的首爾人,讓我冒險的早晨沒有以到警察局求救收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 首爾 汝怡島公園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