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的寄宿家庭家有一台麵包機
早上起來常常可以聞到剛出爐的麵包香
所以~~~不顧卡在飛機走到中央的危險
我提了一台五公斤的麵包機回了台灣↓
我覺得它長的還算可愛^++++++++^

這是第一次烤出來的麵包↓

一直以來都以為"全麥麵包"就是全部用"全麥麵粉"做出來的
但其實不是喔!
總共兩百五十公克的麵粉中
只有三十公克是全麥的
那位什麼要叫"全麥"勒???

可能是麵粉的問題
第一次的麵包有一點發育不良
而且好硬

所以第二次我比較認真的看了說明書
做出了很像麵包的麵包↓

看起來很不錯吧(驕傲)
我說它長的鬆軟又大方
還加了葡萄乾
整個就很令我滿意

第三次我跟我媽兩個整個就玩了起來
有是葡萄乾
又是核桃
還有葵瓜籽
還打了顆蛋
準備隔天要吃個豪華的麵包
但是!!!!!
我竟然不小心把麵粉裡的防腐劑也倒了進去(哭)
所以~~~~~那個麵包獻在還躺在我家廚房
他大概可以放在那而一陣子不會壞吧



下次來我家
可以帶一條久拉自製パン回去


還有還有
他也可以做蛋糕優↓

這也不是很成功的作品
而且作一次你會嚇到
他用的奶油是麵包的十倍ORZ

每天一起床
就會期待著昨天被我丟到麵包機裡的麵粉
看自己做的東西~還真是有成就感
雖然我只是把東西倒一倒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