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號~
我跟阿藍和蔡美人說了再見
離開了被我混熟沒多久的八王子~
在機場巴士車上
看著車下綁著馬尾的阿藍
結束了我在日本的夏天
現在式變成了過去式

九月十一號~
吃完了義大利麵的午餐
台北捷運站
大廖往北
久拉往難
夾雜在趕著回家的人群中
揮揮手跟大廖說了BYEBYE

九月十九號~
開學的第一天
等我們上完了小林
阿光等我們一起坐了一路公車下山
在一大堆"幽浮佈告欄"的旁邊
給了個擁抱
又是一個再見

九月二十一號~
一肚子肉和冰淇淋
在東區地下街
測試完173的電腦會乖乖開機和關機後
我又說了一次
在日本要好好的喔
BYEBYE73

九月二十九號~
中秋節的補假天
跟柯大師窩在圖書館編錄組窩了一天
又去了HESS交班
教室有點變了
學生有點少了
一個暑假~東西多了些又少了些
吃完了火鍋
在三商巧福的門口
跟還沒領到八月份薪水的柯大師說了再見
下個禮拜沒有人在我編書的時候陪我哈啦了


趁我太難過之前
網誌要趕快結束
親愛的大家
再見囉~~~~
妳們要好好的
在下次見面之前
請想念我^^
因為我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