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的錢,就是阿妹的錢!

沒錯

只要他有任何需求←也就是發了任何專輯

一版在版~新版~加長版~演唱會DVD版

只要跟我說一聲~我可憐的錢包~就會更瘦一圈

報紙~不管在小的版面

只要我知道~~~我都會把阿妹抱回家XD

現在看到那些紙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ORZ~年輕果然不同凡響!!!!

我的錢~不知不覺~都變成了阿妹的錢~


但是~

隨著我越來越老

雖然收入有了點增加

但是~~~對阿妹卻是越來越小氣

因為我的錢,不再只是阿妹的錢了

有新的衣服要養~有好吃的餐廳要養

好多人覬覦著我這麼一點點的錢ORZ

她下個禮拜就要辦演唱會了

我到今天還期待了~有人會把免費的票送到我的口袋

阿妹很努力的呼喚著我的錢包

但是~~我卻遲遲的不肯把鈔票掏出來


對不起呀阿妹V___________V

你越來越有錢

可不可以幫幫我

免費的票

快派人送過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