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阿妹說這場演唱會彩排了十年

為了聽這場演唱會~
我也等了十年
還好~我沒有放棄等待~還好他沒有讓我失望

從"妹力四射"到"妹力九九"到"A級娛樂"~到"STAR"
十年有好多好多的改變

連螢光棒都長長了!!!!!↓
現在看到那種小小隻的螢光棒都覺得那種甩起來好噓喔!!!


蒐集螢光棒變成我的樂趣~但很遺憾的
第一場的在演唱會結束就被我丟了>"<
我就是會為了沒有留下這種笨笨的東西而感到懊惱的人
所以票根也當然要留下來↓


不看你不會發現~連年代售票系統的票
也默默的改變了XD

昨天的演唱會真的很棒
不用後空翻~不用飛來飛去~就是一場一千分的演唱會!!
阿妹有好好養了他的喉嚨
昨天的聲音說高就高說低就低~~~~完全省了我的擔心
反而是我被他搞的失聲又滿頭大汗XD
組曲接的恰到好處

電腦動畫也超級超級讚的←對不起~我的形容真虛

整個六七公尺高的舞台~~隨著歌的內容變!!!

光看動畫就令人想一直尖叫~更何況台上站著張惠妹!!!!!

小巨蛋加上了天后~就是無敵呀!!!!

特別來賓根本沒有必要!!!~雖然多了蕭同學的一眼瞬間和征服也替了演唱會加分XD


好好看喔

阿妹我愛你

會一直一直愛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