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拜三的下課後~
去看了兩部二輪片~
我覺得景美的佳佳非常討厭
每次搭配的兩部電影~都只有一部對我的胃>"<

很好運的
這次的這兩部我都很想看!

刺殺據點~
故事的主軸就是"美國總統在西班牙被殺了"
大概在電影的前十分鐘之內~總統就會死亡!
(那時候我還忙著啃雞排~看到總統倒地有一種"人都死了我還忙著吃"的奇妙感覺XD)
然後時空就不斷的前進後退
以隨扈的觀點、殺手的觀點、路人的觀點等等....
不同的角度重複同一個故事~

美國人最愛的飛車畫面發揮的很極至~
而且~裡面的人都有一種"永遠不會死"的感覺
車都被撞爛了~主角卻可以推開玻璃毫髮無傷的走出來(有點像疆屍XD)

裡面講了一段令我很喜歡的話:
美國人總是自以為是,好像別人想不出比他們聰明的辦法XD
真的~~~~我最近對美國人很感冒
但是故事到最後....美國人還是贏了ORZ~嘖嘖>"<


27件禮服的秘密
首先我要說~我覺得比{PS我愛你}好看呀!!!!!
是個可愛的小故事~
總是幫人家籌備婚禮~當了27次的伴娘
暗戀的人不但沒有發現自己的好~竟然還莫名奇妙的愛上了自己的妹妹
女主角正~身材又好.....這一點也為電影加了分
但是他最後的老公不得我意>"<
ANYWAY~
溫馨可愛的愛情故事
看完心情會很好XD


完全忘記美國總統才剛剛在我面前倒地了五六次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