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了一日體驗
跟各位報告一下這一天在幹麻
首先
我要做15份的電話問卷
再來
我要到街上去找到別人幫我填問卷


你知道
要找到15個人回答你7題不痛不癢的問題
需要打幾通電話嗎?
270通!沒錯
我從我家電號碼多一碼開始一通一通的打
總共打了270組號嗎...
聽到你的請求說"對不起我沒空"←這種殺傷力還不會太大
有些人直接狠狠的把電話掛了~我聽起來很像詐騙集團嗎?
但也是有好人的!聽到我要做問卷就會說"好!我幫你~"
在被掛電話掛了十幾二時次後聽到這句話~你真的會想給對方一個擁抱!
各位!下次接到問卷電話~
如果對方聽起來是個善良的人~請別拒絕他好嘛?

然後
要道接上去請別人幫我填問卷
這部份算是最簡單的!
有人站在那兒~你就靠過去
雖然也事會被拒絕
但是機率稍微小些

再來
要問到三家店的房租之類的問題
這個部份....我覺得很難
如果是你租了衣間店面~會願意透露給別人知道你租多少嗎?
我很幸運的第一家二話不說的填完了(我真的超感動的)
在那之後就被拒絕了十家吧!
我決定把希望放到了政大商圈~想說這兒好人應該比較多!!!
果然沒錯!問了兩家~都立刻幫我填了~

在走到一個人面前請他填問卷
腦袋裡總會想很多
"這個人會理我嗎?"
"他看的懂我在問什麼嘛"
.
.
.
.
也有些時候
會突然跑出"管它的!衝進去再說"
然後就笨笨的衝進去了XD



一天~不知道走了多少路
巷子裡到馬路上~
一路走到了名人錄~完成了我"管理員限定"的問卷
回到家~我就癱在沙發上
然後洗完早繼續睡

隔天下午~睡了午覺
但我現在還是很累......我真的老了嗎?!


昨天晚上
我夢見了阿妹
夢到我去看他的舞台劇→已經下檔的杜蘭朵
謝謝阿妹
我沒去看你~你還跑來找我了XD

雖然沒有因此讓我今天精神變好
但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