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該寫的信沒有寫~

連生日卡都已經要滿月了我都還沒有動筆>"<

該道謝的事情沒有說~

很多該讀的書沒有好好讀~

該好好PO的公告~又大眼睛的看錯ORZ

想抽個空回去看一些人

想花點時間整理一下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離去日本不到兩個禮拜

離期末考不到三天

在那之後~我要變成一個上班族

做一份讓大家嚇一跳的工作XD

離畢業典禮~已經-1天了

謝師宴也已經變成了一個過去....

我排不出時間掉眼淚

只能趕緊的向前


總是聽著別人說要向前看

也有一派的會不斷的提醒大家要活在當下

我要抓住的到底是什麼??






嗯~這是一封道歉文....

我要對那些還沒寫的信

還沒空看的書

還沒空見的人

不小心浪費掉的時間

沒有好好處理好的事情

說對不起....


再等等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