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天進店頭開始

第一個工作是認識商圈

所以走了好幾天的路

看到很多~未來將是我要經常進出的房子

其中也走進了一間很高檔的房子~

信義房屋有分豪宅專區~我還不知道豪宅跟一般宅的界線在哪兒

但是呀~連"房地產說明書"都長的不一樣呦XD

(説到這個房地產說明書~這可是我們信義人的驕傲(笑)

因為這是信義房屋創造出來的東西XD

買一個1000塊的電子產品都有說明書了!買1000萬的房子怎麼可以沒有?

但是以前就是沒有~所以大家只能碰運氣!

為了保障消費者的安全~房地產說明書會詳細的告訴你有關你所要買的房子的一切XD)

anyway~我走進了一間高級的房子

自己一個人跑去

連門都不太會開XD而且~心想那棟房子的價格

再看到那個非常厚實的大門....我真怕我一個閃失把門給搞壞了~那個門可能不是我一個月薪水賠的起的>"<

真是沒有住豪宅的命~


緊張過後~我進到了房子內部

這間房子在很高樓~沒有障礙物擋在前方

窗外的景超美的!!!

又有河又有山

看起來好舒服~



認識環境的行程

到今天為止.....

明天有一天的休假XD

雖然說是休假~但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做

然後禮拜五~我要開始找尋需要賣房子的人了XD



你是我在找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