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店長提出辭職以後

我問店長我可不可以去參加北區月會

想見識一下一次看到一大堆信義人的感覺

另一個重點期待可以看到我門店的Top Sales~~~也是政大的學姊

用google查"陳明玉"你應該可以找到幾百個有關他的新聞吧

這個月在各種場合"明玉學姊"這幾個字也不曉得被不同的人,以佩服的口吻提到多少次~

所以....很想見見他本人一下

但是....他沒有上台呀!!!讓我失望了一下

當第一名不是件簡單的事(我在說廢話>"<)

學姊是用健康和很多的快樂換到這樣令人稱羨的成功的

不曉得這樣的滋味是什麼?

七八年不放年假,把工作跟生命結合

有幾個人可以做到這樣?

我想對學姐而言這應該是值得的吧!

那對於你,對於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