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一點也不樂...

壞了我ㄧ整個週末

還弄得我昨天自暴自棄的摸到很晚才睡

弄得今天一整天都在補眠>"<...好浪費

早睡早起這種東西,似乎永遠沒有辦法變成我的習慣

要上班的時候雖然可以逼自己早睡

但是到週末,立刻回覆原型>"<


昨天下午領到了中秋加給

~開心(搖花)~

今年中秋節真不錯XD

拿到了廠商送的水蜜桃,和一大堆的柚子

而且沒想到加給我這個"超級新人"也有一份

樂了一下午XD

不畏風雨的一定要把爸媽拉出去吃晚餐~

還很囂張的拿了錢叫我爹付←不成文的規定,出錢的不用去付帳



本來今天的晚餐是要去吃韓國烤肉的....

跟老闆改期了三次,改到我自己覺得跟他很熟XD

這樣的風雨,即使去了,也只會有我ㄧ個人在烤吧>"<

本來下個禮拜要去HANA的

這間店被我看中了很久,還特別提早去定位

但很顯然的,跟我ㄧ樣看中他的人很多

而且大家手腳都比我快←跟我ㄧ樣注重吃的人真不少

所以即使颱風不來也吃不到...


自從看了命中以後

發現最近自己變台了

乖乖的看著沒營養的重播

還聽起了一大堆台灣的歌

媽呀~偶像劇有沒有影響力這麼大

他有那麼好看嗎?我自己都很懷疑.....


颱風天

大家要小心呀~

出門要小心

在家不要悶壞了也要小心....



下個禮拜要開學了耶

台北對於我而言

也會變的比較熱鬧

真期待見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