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有幾千萬種不同的走法

參加完八年首度的國中同學會(我們感情似乎很不好....)

對於大家的改變,整個感到驚嚇

也引起了我對於那些並沒有到場的好奇心....

無名實在太了不起了~

雖然沒有辦法全數到齊,但還是找到了一大半


這些人真的是當初跟我ㄧ起坐在教室裡的嗎?

拿去電腦比對,可能也只有60%的相似度吧XD

都不用想就叫的出名字的也有

或是,評語是"ㄚ你都沒有變耶..."

乖乖的小孩,現在變的很辣

被我拔白頭髮的傢伙,當起了女軍官

一起約去上廁所的你,現在寫起了寶寶日記



當年我門不都差不多嗎

同一條的人生路

怎麼走起來會這麼不一樣?

有人大學四年可以讀雙學位

還考上個研究所

但有人就是ぎりぎり的拿到畢業證書←這是在說我>"<

有人23歲~脖子上已經掛了7,8面金牌

有些人還在等自己試用期平安過完


然後到了五六十歲

對街的阿伯坐著司機的車遊山玩水

而跟他一起走路上學的小學同學

卻不知道下一餐在哪...



我的人生路

下一步在哪呢?

明天又是禮拜一

新的開始,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