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きです~

即使明信片一張要180日弊

我還是每次去日本都忍不住回來庫存

每次拿起COCOちゃん的明信片

總自以為我會讓收到的人心情晴れ晴れXD


大一暑假認識了COCOちゃん

那時候他的商品只有一些~

後來量就越來越大←他紅了!

主要還是明信片囉~

各種節日各種狀況的都有

不管什麼時候COCOちゃん都有適合的一張可以送人XD


有一陣子

COCOちゃん出現了男伴XD

後來男伴又漸漸淡出了

我強烈的認為....作者應該是戀愛了XD




anyway~

這個傢伙很得我意
所以忍不住,要跟你分享一下


P.S.他其實跟sm2沒有什麼關係耶
是寄賣的.....(除非大阪的SM2店員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