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筆薪水

但卻是第一次..不用因為合約罰錢而繳回大部分的薪水xd

雖然數目少少(我只工作了三個禮拜所以只有全新的3/4加上領不到全勤1000又要扣掉勞保健保...)

但還是開心(灑花)

只是

當學生的時候~不需要考慮存錢,給爸媽的問題

只要打個工~加上爸媽給的零用錢

拿到幾千塊就覺得很夠用了(不夠還有伸手的餘地)

可是現在所有的開銷都在自己腳底下...心境也很不一樣....

不是收入=支出就OK了...

要想到交通費

手機費

化妝品費

信用卡費

之類之類的...

我已經吃家裡住家裡還帶便當耶

但是東扣扣西扣扣剩下來的...残念ながら就只剩那麼一點點...

還要存錢


這時候就想到偉大的爸媽

供我吃住了二十幾年...

也太了不起了吧!

我很難想像我自己如果現在還要養個人白吃白喝的

一定會抱怨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