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我也不是看上ANSON先生XD

這部戲倒是因為他~有趣不少!!by the way他的造型~是在學花輪嗎?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過"我門一家都是人"

是"超視"頻道曾經現場直播的八點檔~

當年那先生演的還是大學生呢XD跟張鳳書配成一對...

我的壓箱寶資料夾裏~還有表姐去看錄影要回來的簽名呢~

幾年不見~已經不是演大學生

換成演大叔了

年代竟然有那麼久遠~太可怕了!!!

我這老人...竟然會味了起來....

說不定當年還是國中生之類的紀存希也在電視前看過那部戲XD



好久沒有看台灣偶像劇了

這次一看竟然不可收拾

但我沒有愛上紀存希>"<

陳欣怡對我的吸引力...比較大一點ORZ

我對男生的審美能力很弱

大概除了極差...其他都被我歸在同一類然後偶爾發現一兩個很帥XD

而且王子太可怕了,我惹不起~

二十幾集的戲都是被他一個人弄出來的>"<

但是公主很可愛

只是笨了點

我也想當當看公主嚐嚐被王子愛的感覺

(孫爸爸這時就會跳起來說,你不要相信什麼偶像劇呀!!)

但是我不可能愛王子愛成這樣的(所以孫爸爸請你放心~)

這樣是因為我比較聰明?!



每次看到奶奶,都絕得她是張小燕ORZ

我太想念小燕姐了XD

anyway~我看起了陳喬恩的部落格

綁馬尾的女生,總是很讓我喜歡

還因為他~很想養一隻貓....小肉包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