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帶去開會~

過去的四個禮拜又兩天

我只要把客戶寫來的東西印出來

加上一些重要的註解

就會有人(主管)幫我把該報告的事情

有條有理的說明

並且拿回一套答案


今天....在我過完了22個開心的11點後(因為大家都去開會了~)

我發現資料有點多,而且很多是用我的名字發出去的(有時候我只是代筆)

心裡就覺得不太妙

果真...天降大任!!!要自己報告>"<

整個好緊張~從九點半開始緊張到12點報告結束

畢竟頭頭是沒有時間聽你廢話不重要的事情

也沒有時間讓你翻資料

更不想聽你嘴巴講出一些要他猜測的話...

而且~他從來不隱藏他討厭這些事情ORZ

這是每天要做的事

前輩非常余裕的輕輕鬆鬆完成

然後天生不是面對大場面的我(你看到那場面一定會問我~哪裡大?).....站在後排發抖>"<


很好~我活著出來了....

還吃完了便當

雖然一點也不餓

但塞點東西到肚子裡~應該可以讓我遺忘了早上的痛苦XD

然後下午還叫我要打電話給日本客戶

歐~~~在國慶日之前~突然來了很有挑戰性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