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不小心

一時衝動買了不該買的東西

該說不該買嗎?

可是當時就很想買嗎!!

18歲生日禮物送了自己一個KITTY投射燈...

就是打開燈會看到滿天的KITTY在轉

你不知道我當時多想要!!!!但是...

第一天晚上看著那隻貓在天花板轉了兩天就後悔了~~~

但是~因為一輩子只有一個18歲..我到現在還捨不得丟了它>"<


自動鉛筆

那種...屁股有可愛圖案的自動鉛筆

日本的這裡限定那裡限定~回搖頭會抖屁屁啦里拉紮一大堆

每次看到都想買

明明知道~這種東西根本就很難用壞

但還是會給商人賺走錢!!!然後就各種鉛筆屁屁插在筆筒裡...

可是下次看到~還是要費很大了力氣說服自己不可以把它帶回家


衣服我就不提了

因為太多了失敗的案例>"<

最後出門還是找不到衣服穿

可是衣櫃卻快關不起門ORZ

這可以怪罪於我身材差XD又易胖XD

所以我原諒自己~


沒用完的化妝品

不知道哪裡來的化妝品

這也是可怕的東西!

你的抽屜...一定也被這種東西霸佔了一塊地方

吼~可是皮膚很大牌呀!我哪知道下個季節變化

他就改變口味不吃原本的品牌了ORZ


還有還有

一堆的線

買一台無敵字典~送你三條線

一台手機~充電的加上傳輸的又是兩條

數位相機~又加增兩條

隨身聽~還有買隨身聽附贈的便宜耳機

還有電腦的變壓器

舊的相機有兩條~新的相機在送兩條

我都不記得哪條是哪條了ORZ

這種東西~通常都會被留著....

然後堆積成一大盒~~~

這麼多統一規格的東西~可不可以來個萬用充電器呀!

還有萬能充電電池A牌可以用B牌也可以用

相機可以用~手機根MP3也可以用

這樣其實很環保耶~




整理房間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東西怎麼這麼多...

想說把那些東西原價賣出的話~我應該會是個有錢人XD

想把雜物好好的分類

但總有一些不知道該怎麼半的東西

講義,這邊拿一張~拿邊拿一張然後就疊在桌邊

越 來 越 高ORZ然後在堆疊起第二堆XD

快樂兒童餐的贈品

放在那兒其實質感並不好~卻又不會把它丟掉

橡皮筋....只有一根~我不知道他改屬於哪兒

別針..也只有一根~就被我丟在橡皮筋隔壁

然後我就覺得自己房間好亂


救命.....



{###_ananasgelati/17/1829541401.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