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nanasgelati/19/1374745848.jpg_###}

突然覺得今天值得好好慶祝一下

並不是因為主管今天不在(當然也該為這件事拍拍手)XD

從今天起

我從試用人員變成"正社員"(搖花)

有沒有加薪還沒有人提過...

但是可以成功的活下來~就該拍拍手

(哈哈~~快拍拍我的頭說"你好棒!!")


主管不再

加上不太忙

跟小主管(應該算是同事吧!只是是前輩)聊了比較多話

我問他我的主管剛開始是不是比較喜歡Emma(已經離開的西班牙業務)

小主管說"對呀~因為他感覺就很積極...你就懶懶的XD"

哈哈!!!聽到這個答案我整個就爆笑...

但這其實是事實~

上一個工作經驗告訴我:太急並不是長遠之道

當初我也是個衝勁十足的孩子~結果30天就掰掰了

所以這次我決定放慢腳步慢慢來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衝到哪裡去(笑)

而且我也沒有特別喜歡我的主管~

所以一點也沒有要討好他的意思!

只要安安穩穩的不要做錯事就好~

消極一點的說~我每天都以能"準時下班"為目標XD

事情也沒有太多~所以一件一件慢慢弄...

當然我也是錯誤百出(應該要謝謝他幫我擋了許多的罵..)

但是~錯沒有關係...不要一直一直好像原地踏步一樣...

至少~在用光我所有犯錯額度以前...我現在還活著~


寫的這樣

好像我真的很懶(滾)

我也是很認真的在上班好嗎!!!!....

只是要發表一下我的感言..

贏在起跑點,其實不是最重要的:)

これからも、怒られないように、頑張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