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忙碌的週末

會讓我覺得好累

太悠閒的週末又會在禮拜天晚上感到些些的空虛

最糟糕的是~明明不忙碌卻又很累的週末(就是現在...)...


禮拜五本來要去逛SOGO的

突然冒出了一件事

害我讓我娘再捷運站用"一本書的時間"等我下班....

終於終於踏進了SOGO

卻因為笨蛋女兒弄錯了給杜拜人的付款條件

而立刻走出門外~花了近兩百塊的計程車錢

最後我門只吃到了滷肉飯ORZ



整個週末我都想著杜拜人

還有杜拜人給我帶來著震驚與恐懼...

好怕我弄了半天~還是搞錯了ORZ

而且~杜拜的連鎖效應~讓我也擔心到別的客人身上...

媽呀!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緊張刺激了?!

擔心其是很累人的...

搞的我一不小心就陷入了一長串的睡眠之中

睡著前總是害怕等等又來一個惡夢

我離作惡夢...應該只差一步了吧>"<

這件事讓我突然很想念去參展的主管大人

雖然給我壓力

卻也像個保護傘一樣...會幫我把錯誤修一修...

我果然還是個新人呀>"<

而且

怎麼抗壓性那麼弱呀我?!

杜拜人>.....你一定要給我下單喔!!!!!



還好...

床上有邦妮陪我...

自從帶她去了品川王子以後~

我們倆的感情突飛猛進XD
{###_ananasgelati/19/1374745854.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