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以為經濟不景氣~大家都不會消費了....

卻忘了有些人有些事~不是大家天天講不景氣就可以講垮的...

我家阿妹就是...

已經開過三場的演唱會(去年)

明天再加開~

卻還是一賣票的把年代給癱瘓了

然後~立刻票就沒了>"<紅的藍的綠的座位...一下子全部變成墨綠色的ORZ

23號的中午,我拜託了好心的花兒學姊幫我守住售票系統

還發下豪語:一定要搶到第一排的票!!!

心想:肯花4500塊的人雖然有~但一定不多!

我錯了...23歲的智慧看事情的角度真是太單純了ORZ

媽押~哪什麼第一排

第五排第十排....我跟學姊都快發瘋了..退退退退後..票還是買不到!!!!

還好~我夠了解阿妹!也夠克制

他對我最好了!(我想主辦單會也想對自己荷包好一點XD)

搶不到第七排的位子以後~就下了"不買了"的決定.....一定會有加場


嘿嘿

果然被我等到了(搖屁屁)..所謂忍一時海闊天空呀(茶..23歲的智慧)

一大早很孝順的請感冒的媽媽去幫我排隊(媽...你真的對我很好)

但媽媽後來沒有派上用場~非常好心的妹迷(國中參加歌友會認識的)

怕我一個人看很孤單~主動打電話來要幫我買票耶(流淚的大擁抱)

而且~還給了我一個第一排的位子(噴淚的大親吻)

很想大吼他的名字給大家聽XD

謝謝你!!!!!!!



在小巨蛋曾經只能坐在蛋頂的九拉

明年要去坐第一排耶~~~

這是所謂的麻雀變鳳凰嗎???(是久拉變窮鬼吧....)

看好大好大的阿妹~

乎~~~

接下來要花三個月期待~

想想還要好久喔!!但我會有活力的等待著!


謝謝所有幫我努力爭取到位子的人~

遲來的聖誕禮物,,,,

好大一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