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爹娘吃完了誠屋拉麵

(恩~難得有一麵間店會好吃到讓我想拉我爸媽遠征東區去吃!!)

很飽很飽(今天點了兩個套餐,一個單點和一盤餃子~)

卻還意猶未盡...下次乾脆點兩碗來吃好了XD

都到了東區そのまま吃飽就回家怎麼行!

所以決定要光顧微風的國賓影城

在赤壁與陌生的孩子兩個選擇之中

我們選擇了赤壁

因為我怕我又睡著了(因為很飽)

因為我怕我爸也可能會睡著

理由很爛>"<~但是我真的沒有睡著喔~

赤壁上集全部的人集合到了赤壁故事就結束了

所以這次才是正式的要打赤壁之戰...

戰爭片拍的跟搞笑片一樣其實也艇有趣的XD

尤其是結局的部分

咻的一聲~曹操盤好的頭髮就爆開了

小喬一個孕婦~竟然可以逃過追殺,然後平安的從樓上摔下來到周瑜懷裡,完全沒事!

然後~站場上的士兵也太神了默契跟20人21角的小學生們一樣...向左像又都不用排練的!

在飛箭亂射的情況下還可以彈情說愛

但不難看啦!很有娛樂的笑過~

只少我沒有睡著!而且精神還很好~~~

這樣就算值得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